罗中旭今晚帅气亮相《回声嘹亮》献唱新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3 16:42: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罗中旭今晚帅气亮相《回声嘹亮》献唱新歌- 责任编辑:Ring

   著名歌手罗中旭4月6日19:30做客CCTV-3《回声嘹亮》,为观众带来他全新创作大碟《沉迷》中的主打歌《卡农的幻想》。

妆点娱乐

  许久未在媒体上公开亮相的歌手罗中旭,一身白西装依旧阳光帅气逼人,这次他是为了宣传自己全新超容量创作专辑《沉迷》。录影现场,罗中旭为观众演唱了主打歌《卡农的幻想》,文艺民谣风格的歌曲搭配写意的歌词,非常令人着迷,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此外,罗中旭还和内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共同翻唱了一曲《千里之外》,为观众带来一番别样的感受!

  据悉,本期《回声嘹亮》4月6日(今天)19:30在CCTV-3播出!关注罗中旭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最新消息:《罗中旭今晚帅气亮相《回声嘹亮》献唱新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