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比V耍帅卖萌样样拿手 看不出来三十几岁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2 20:41: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周杰伦比V耍帅卖萌样样拿手 看不出来三十几岁呢- 责任编辑:Ring

周杰伦比V耍帅卖萌样样拿手

  周杰伦

  4月5日晚,周杰伦歌迷你网官方微博晒出两张周董的写真照,并配文:“来看我伦卖个萌”。照片中,小公举身穿蓝色衬衫、背带裤、系着粉红色的领结,比着剪刀手,一脸认真的卖萌。

周杰伦比V耍帅卖萌样样拿手

  周杰伦

  对此,粉丝们表示:“看不粗来是三十几岁呢”、“好萌啊!!毫无抵抗力了”、“终于没胡子”、“可爱值满分”、“短短的小手指”、“哎呦哎呦不错哦”。


  最新消息:《周杰伦比V耍帅卖萌样样拿手 看不出来三十几岁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