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模仿上瘾杨幂认输: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2 16:10: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邓超模仿上瘾杨幂认输: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责任编辑:Ring

  邓超模仿杨幂

  凤凰网娱乐讯 4月3日,邓超在微博发了两张照片,还专门@杨幂。

  一张是杨幂的机场图,杨幂身穿竖条纹长款外套秀。另外一张照片是他在剧组的照片,邓超身穿蓝色条纹浴袍,动作和杨幂一模一样。

  杨幂回复截图

  杨幂亲自回复: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邓超再次模仿

  4月5日,邓超再次模仿杨幂,穿上另一款紫色条纹浴袍,还是一样的动作和表情,再次@杨幂。

  邓超微博截图

  杨幂没回复之前,邓超频繁发文:“服吗杨幂”、“蜜蜂在哪里”、“我不想总走在潮流的最前线”。

  留言截图

  这次杨幂评论:“水土都不服就服你,后面两位哥哥的眼神就是我的眼神,赞我让楼主看见”。

  网友们都被逗笑了,怀疑自己饭上了假爱豆。


  最新消息:《邓超模仿上瘾杨幂认输:水土都不服就服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