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微博晒“福报”不惧疥螨传染危险救生命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1 07:07: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秦岚微博晒“福报”不惧疥螨传染危险救生命- 责任编辑:Ring

  秦岚福报

  昨日,秦岚微博上发了一组自己与狗狗的合影,看似寻常的合影却有着不一般的故事,据秦岚微博内容提到:“福报”是之前在上海拍戏的时候遇到的流浪狗,那时候它瘦骨嶙峋,浑身长满疥螨流血结痂,非常怕人。那时候很多人都说,那么多流浪狗你管不过来的,但我知道,如果让它继续流浪它很快会丧命。杀青后我把它带回北京,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治疗,昨天去医院看了“福报”,它终于完全康复了,也吃胖了很多,跟人很亲近,后背上长出了新的毛,快乐得像个“小老头儿”,很爱跟医院的博美“球球”玩儿。”

  秦岚微博

  养狗的人其实很清楚,疥螨是是一种永久性寄生螨类他不仅会传染狗,还会传染人类。只要人一碰到它,它就会寄生于人和哺乳动物的皮肤表皮层内,引起一种有剧烈瘙痒的顽固性皮肤病,即疥疮。秦岚在剧组尽然不惧疥螨传染危险,将狗抓住并送往医院救助,现在福报痊愈了,只希望它以后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

  据悉秦岚本身也是过敏体质,对福报的救助让他多次过敏,去医院输液进行消炎。


  最新消息:《秦岚微博晒“福报”不惧疥螨传染危险救生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