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杜丽莎半决赛动情献唱《假如》醉倒众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1 05:41: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歌手》杜丽莎半决赛动情献唱《假如》醉倒众人- 责任编辑:Ring

中国网娱乐4月5日讯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播出半决赛,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彭佳慧、迪玛希、袁娅维、张碧晨十组歌手再次开启征途。据悉,由上周突围回归的杜丽莎在本场动情演绎了自己的代表作《假如》。这首歌曲出自香港乐坛含金量极高的唱片《港乐·杜丽莎》,不但造就了她歌唱成就的一大高峰,而且对她的人生影响巨大,是她诸多作品中最为特别的一首。之所以在半决赛上选唱这首歌,杜丽莎称希望能回应听众的记忆,向大家介绍自己以前的故事。

杜丽莎首唱个人代表作 深刻演绎醉倒观众

在《歌手》的舞台,杜丽莎曾发出如此感慨:“我从来没有过在同一个地方待出这么多年的经验,每一次出场都想做到最好最特别,想收获到不同的心得”,因此她演绎了诸如《Imagine》、《卡门》、《Rumour Has It+Someone Like You》等多类型的作品,首首经典、好评如潮,给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在这些选曲中,却唯独没有她自己的作品,带着这一“遗憾”,久违舞台的她选择了自己代表作之一的《假如》。竞演现场,杜丽莎身着典雅黑裙亮相,整首歌曲的演绎专注而深刻,令观众深陷其中不可自拔,而她也表示自己既不会刻意地把这首歌唱得很不一样,也无法重现最初唱这首歌的感觉,所以这一场的《假如》将会有与以往不同的新感觉。

直言《假如》对自己意义重大 每次演唱都有“心碎的感觉”

说到《假如》这首歌,资深乐迷都知道其来头不小。它出自《港乐》这一系列唱片中特意为杜丽莎量身而作的《港乐·杜丽莎》,不仅在香港乐坛含金量超高,水准直指发烧级,她的演唱更曾使其成为了“时代之作”,以至于至今谈起它,杜丽莎都称:“对我人生影响最大的、最特别的,就是《假如》这首歌。”而正如她对歌名“假如”的理解:总有一些事情是后来你知道就已经算迟了。据悉,在第一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杜丽莎因为不熟悉中文,对歌词一知半解,所以到后来读懂其中含义之后,她每唱到这首歌都会有心碎的感觉。可即便如此,她还是希望通过这首歌向大家介绍自己:“如果一些人不认识我,那我希望通过这首歌把我的故事告诉给大家。”


  最新消息:《《歌手》杜丽莎半决赛动情献唱《假如》醉倒众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