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蜘蛛侠转战幕后托比·马奎尔将当导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1 01:07: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版蜘蛛侠转战幕后托比·马奎尔将当导演- 责任编辑:Ring

  托比·马奎尔

  凤凰网娱乐讯 托比·马奎尔将转战幕后,在新作《雪中血》中首次当导演。该片根据挪威著名犯罪小说作家尤·奈斯博2015年同名小说改编。

  尤·奈斯博的《雪人》曾被改编成电影,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还有一部《之子》也被改编成大电影,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

  《雪中血》讲述一个叫Olav的杀手,受雇于挪威一个极具权力的老板,他奉老板之命杀掉不忠的妻子,却在执行任务时爱上了自己的“猎物”,这让他陷入两难的境地。而接下来他要去找老板的对手,一切都充满了危险。

  马奎尔同时还将担任本片的制片工作,目前影片具体演员人选尚未确定。 ?


  最新消息:《老版蜘蛛侠转战幕后托比·马奎尔将当导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