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酷帅十足现身机场 口罩遮面黑衣黑裤外搭墨绿色外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0 04:4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嘉尔酷帅十足现身机场 口罩遮面黑衣黑裤外搭墨绿色外套- 责任编辑:Ring

王嘉尔酷帅十足现身机场

  王嘉尔

  4月3日清晨,王嘉尔酷帅十足现身机场。人气男子团体GOT7成员王嘉尔因行程经由金浦机场出境。当天,虽然行程较早,机场仍然聚集大批粉丝送机,王嘉尔口罩遮面,黑衣黑裤外搭墨绿色外套,潮范儿十足现身机场,在大批粉丝簇拥下快步走入机场,临进关之前王嘉尔更是极有礼貌的对着记者90度鞠躬,并用韩文说了“谢谢”,礼貌满分,随后更是用中文及粤语对粉丝告别,显示暖男本色。据悉,GOT7将在4月8日在首尔召开《FLIGHT LOG:ARRIVAL》签名会。


  最新消息:《王嘉尔酷帅十足现身机场 口罩遮面黑衣黑裤外搭墨绿色外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