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超模的森碟逗趣走台步可没一会就放飞自我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8 19:23: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想当超模的森碟逗趣走台步可没一会就放飞自我了- 责任编辑:Ring

  森碟面对镜头摆pose

  4月4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森碟的照片,并发文:“看到红毯就想走台步,毕竟是想成为超模的女生,可没一会又放飞自我了,好好当小仙女不好嘛?”

  森碟秀长腿

  田亮微博截图

  照片中,田亮女儿森碟身穿可爱短裙,面对镜头摆pose秀大长腿,一副超模的样子,但是随后,森碟就放飞自由,在酒店上蹦下跳起来了,令网友捧腹。


  最新消息:《想当超模的森碟逗趣走台步可没一会就放飞自我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