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同情吴绮莉 称单亲妈妈照顾孩子不简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8 16:4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邵音音同情吴绮莉 称单亲妈妈照顾孩子不简单- 责任编辑:Ring

  邵音音支持吴绮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邵音音[微博]对同是邵氏出身动作演员高飞病逝感到惋惜,音音姐表示:“我们很相熟,但就忘记大家有没有合作过,大家之前都有联络,近年听到对方身体不适和有病,但没有探望,所以得知高飞死讯,不会感到愕然。”说到高飞儿子中风,音音姐称:“好可怜,但知道很多团体发讯息出去帮他筹款,大家都很热心。”

  说到吴绮莉和女儿卓林的家庭问题,音音姐称:“以前在亚视时,和吴绮莉是点头之交,都有留意她的新闻,很同情她。(有传卓林自残?)可怜,(单亲家庭对小朋友有影响?)未必,我都是单亲,我又这么傻,这是性格问题,我觉得吴绮莉是个可怜妈妈,很同情她,(会不会帮她?)怎么帮,要找她自己朋友帮,解铃还需系铃人,每个人都有家庭问题,如果我好心帮她,万一讲错话,反而令她更伤心和困扰,不过她是一个伟大女人,因照顾孩子不简单,所以每个人要孝顺父母,母女之间我支持她(指吴绮莉)。”(苗菲)

  (责编:Bunny)


  最新消息:《邵音音同情吴绮莉 称单亲妈妈照顾孩子不简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