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参加综艺节目当评委,网友们都感叹不像农民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8 07:4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大衣哥”参加综艺节目当评委,网友们都感叹不像农民了- 责任编辑:Ring

  “大衣哥”朱之文也是一位深受很多观众喜欢的草根明星,相比其他明星来说,朱之文还是保持了自己农民的淳朴本色,不为都市的繁华所动,依然扎根于自己的农村老家和妻子生活在一起。

  作为草根明星的朱之文,由于待人非常的热心,曾经多次借钱给家乡父老,还曾引起很大的争议。因为这些从朱之文手中借钱的人,却没有一个愿意将钱还给朱之文,认为朱之文挣钱太容易了。

  虽然朱之文为家乡做了不少好事,很多家乡人依然认为朱之文做的太少。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人都觉得朱之文应该到城市里生活,不应该还扎根于农村。不过,朱之文依然生活在老家,也没有离开家乡。

  在老家,朱之文和其他农民一样干活,包括收割麦子等等。在新年时,朱之文还修整了自己的院子,翻耕了一下菜园准备种一些菜。除此之外,朱之文依然还要参加一些商业演出。

  最近朱之文不仅参加了一些商业演出,还参加了一档节目。这一次和过去有些不同,朱之文也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朱之文,而是转身变成了评委。要知道,朱之文之前也是选秀出身,现在担任评委来决定他人的去留,也是让很多网友不由得感叹。

  一些网友认为,朱之文都已经当上评委了,选秀出身的朱之文,看上去也不像之前的那个山东农民了。朱之文所参加的节目是央视七套的综艺节目《为你点赞》,央视七套也属于农业频道,看来朱之文即便当上了评委,也还是没有离开自己的“农业”。


  最新消息:《“大衣哥”参加综艺节目当评委,网友们都感叹不像农民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