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称变美靠保养 何洁惊讶:你怎么这么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7 20:41: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小璐称变美靠保养 何洁惊讶:你怎么这么瘦?- 责任编辑:Ring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李小璐[微博]、何洁[微博]、黄奕[微博]、王铮亮[微博]等在京出席某品牌活动。李小璐近来因妆容变化被赞少女感十足,究其原因,她笑言这源于自己最近在用的护肤品,“有什么新产品我是第一个用的。”何洁表示近来她与李小璐的几次同台均以遗憾告终,“演唱会我邀请小璐时她在拍戏,我俩同时受邀的综艺我又没去成。”但谈起最近一次同台时为李小璐当上伴舞一事,何洁表示不介意,“其实我们有合唱。”今日总算与好友李小璐碰面,何洁又忍不住“吐槽”对方:“真的太瘦!”还连呼两声以示羡慕:“生完孩子怎么能这么瘦?”

  近期,一组李小璐出席某活动时的现场照引起网友关注。图片中,李小璐不再继续浓妆路线,双眼皮也有所变窄,整体搭配因此被赞少女感十足。本次活动红毯上,李小璐以一袭白色深V连衣裙亮相,依然选择了较为淡雅的妆容,看上去状态大好。被问及最近变美原因,李小璐笑言这得益于她的护肤有术,“有什么新产品我是第一个用的。”

  现场,何洁高马尾、牛仔短裤的装扮看起来活力十足,她还连唱《12345加油》《小永远》两首歌曲,接受采访时更不时大笑,似乎已将离婚阴霾一扫而光。她先是对自己与李小璐近期几次无缘同台深感遗憾,“演唱会我邀请小璐时她在拍戏,我俩同时受邀的综艺我又没去成。”被问及是否介意最近一次公开同台时,为李小璐当上伴舞一事,何洁称不介意,“其实我们有合唱,可能大家没有好好看节目。”现场与好友李小璐碰面,有什么要吐槽对方的吗?何洁连呼两声,“生完孩子怎么能这么瘦?”并称李小璐身材好到让她羡慕。

  王铮亮随后也现身红毯,并带来歌曲《together say yes》《时间都去哪了》。黄奕则是选择了李小璐相似款白色连衣裙现身红毯,并不时对在场观众挥手致意。(南音/文 陈夕/文 王博/摄影)

  (责编:柏灵)


  最新消息:《李小璐称变美靠保养 何洁惊讶:你怎么这么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