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首任鼓手玩笑喊复出引热议 发文道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7 17:41: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五月天首任鼓手玩笑喊复出引热议 发文道歉-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团五月天日前重回首登场的大安森林公园举办20周年演唱会,活动并邀来元老级团员,也就是第一任鼓手“达叔”钱佑达同欢,不过就在达叔登台后,4月1日则在脸书开玩笑宣布取代现任鼓手冠佑[微博],将“回归”五月天,虽然是愚人节玩笑,不过仍引发热议,对此,钱佑达也发文向冠佑致歉。

  达叔在愚人节当天发文宣布:“决定四月份开始回归五月天担任鼓手,也就是以五月天正式团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对此,钱佑达昨(2日)表示粉丝专页是愚人节恶搞性质,同时,也向冠佑致歉“其中‘复出声明’整整开了‘五月天-冠佑’一天的玩笑,其中言辞戏谑部分,若有不当与观感不佳,绝非恶意,再次致歉!”

  钱佑达发文也提到冠佑“再次感谢冠佑宽宏大量包容力与开阔的幽默感”,强调只有冠佑才能担任五月天的鼓手“不止打鼓无人取代,要能有这样胸襟,也是后无来者。”并表示粉丝专页将在24小时之内关闭。

   >

  


  最新消息:《五月天首任鼓手玩笑喊复出引热议 发文道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