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赴医院探望女儿 被问病情回应“不清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7 16:09: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绮莉赴医院探望女儿 被问病情回应“不清楚”-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明报》4月3日报道,吴绮莉3日中午戴上口罩离开大坑寓所,问到是否去医院探望女儿吴卓林,她声称自己是出去买东西,问到卓林情况,吴绮莉只说:“我也不清楚,不要再跟我了,她是一个17岁小女孩。”之后吴绮莉带记者“游车河”,其间她接到电话后,便开车驶往医院。

  吴绮莉座驾驶抵医院后,在医院门前受访,再追问卓林情况如何?她只说:“我没什么要说的,不要搞(采访)到医院。”她又要求记者不要跟她,让她能处理家事。

  有传卓林自杀才入院,吴绮莉说:“你看我的样子似乎多过她咯,总之家里有些事,小朋友有点事,但那天(记者会)讲得好清楚,就不再说了。(卓林是否肠胃不适?)现在正在看医生。(留院多久?)真的是不知道,我现在要处理,给些时间让我处理。(与宝宝沟通过,感情好了?)不知道。”

  卓林现在的情况,是否想她的父亲前往探望?吴绮莉说:“现在我想可以快点去处理。(之后她回家?)这个是我决定,希望大家体谅。”

   >

  


  最新消息:《吴绮莉赴医院探望女儿 被问病情回应“不清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