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输了!日本最受欢迎女演员曝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6 23:12: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新垣结衣输了!日本最受欢迎女演员曝光- 责任编辑:Ring

  NON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新垣结衣凭着《月薪娇妻》爆红,超可爱的短发俏丽外型更是吸引一票PTT乡民争相抢叫“我老婆”。然而《周刊文春》近日就公布一份以6900名线上杂志会员为调查对象的票选结果,想不到在最受欢迎女演员项目,人气正旺的新垣结衣竟然败给了NON(原名:能年玲奈)仅居于亚军。

  凭着《小海女》走红的能年玲奈,后来因为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导致演艺事业中断,并在去年改名为NON再次出发。令人惊讶的是,能年玲奈虽然沉寂多时,但人气丝毫未退,在此次调查中以超越新垣结衣近2倍的票数,拿下最受欢迎女演员冠军,第3名为绫濑遥。

  另外,因为SMAP解散形象大伤的木村拓哉,则是以压倒性的票数,拿下最讨厌男演员第一名。

  (责编:kita)


  最新消息:《新垣结衣输了!日本最受欢迎女演员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