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怀孕9个月出镜 自夸现在的自己美到没朋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6 19:2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Ella怀孕9个月出镜 自夸现在的自己美到没朋友-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3日报道,陈嘉桦(Ella)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即将在4月迎来第1胎。虽然Ella已经昭告怀孕后不再接任何工作,但在孕前已接下4个代言,其中,为履行合约,身为代言人的她,仍挺着9个月大孕肚,录制影片大谈孝顺,她说:“我经常跟父母说平安健康,照顾好自己就好,不要担心其它。”对于即将为人母,Ella直言更能感受到父母的心情。

  Ella在影片中以一头波浪长发现身,丝毫看不出已怀孕9个多月,更搞笑:“我现在美到不可以、美到没朋友。”她的母亲日前被村长推荐成模范母亲,自谦没花太多心力养育小孩。Ella则认为,他们家的小孩都是乖孩子,不惹麻烦、不造成家人负担、压力,这也是孝顺的一种表现,她说:“如果我还有能力照顾弱势族群,或是有能力影响身边的人,对父母而言,是更大的成就。”而她对于孝顺的定义是“不是在特定的日子才去做的事情,是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而且是永远把父母放在心里面关心。”

   >

  


  最新消息:《Ella怀孕9个月出镜 自夸现在的自己美到没朋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