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儿子天天自称过气小鲜肉 摆地摊卖玩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6 15:22: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亮儿子天天自称过气小鲜肉 摆地摊卖玩具- 责任编辑:Ring

  天天摆地摊

  天天自侃过气小鲜肉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上午,男模张亮[微博]的儿子天天微博晒出两张地摊照,可爱的天天还附文调侃,“你们的过气小鲜肉摆摊谋生了!”照片中,天天穿着白色小夹克灰色运动裤,戴着黑帽子黑墨镜坐在小摊儿边上,地上摆放着玩偶、图书等物件,还有不少和天天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围着地摊挑选。

  北京某酒店附近惊现某“过气小鲜肉”啦!我们腿长逆天的张悦轩小朋友真的摆起了地摊,还引来不少小女孩儿围观,不知道是不是天天的小迷妹群?对此,粉丝们调侃道,“开始赚钱攒老婆本了吗?”“要赚钱给妹妹买玩具了吗?”也有粉丝对于“过气小鲜肉”的说法表示不服!“你居然说自己过气了?”“才没过气呢!你是super star”“觉得自己过气还不赶快多发自拍!”更有粉丝帮天天吆喝起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实习生 白茉/文)

  (责编:大发)


  最新消息:《张亮儿子天天自称过气小鲜肉 摆地摊卖玩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