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出身的她,两次饰演陆毅老婆,比鲍蕾还漂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6 13:42: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央视出身的她,两次饰演陆毅老婆,比鲍蕾还漂亮- 责任编辑:Ring

  说到赵子琪,可能会有点陌生。但说到她演的剧,就一定看过。

  早年主持过央视的【生活】栏目,后来就辞职拍戏了。凭心而论,她并不是特别高产的演员,所以知名度和杨幂、赵丽颖没法比。

  曾在赵宝刚导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程瑶。

  【别了,温哥华】中饰演敏感脆弱、又饱受摧残的任晓雪。

  【危情24小时】里,演女警察曾燕。

  【血色残阳】中,诠释了聪明善良但外表冷漠的五姨太怡萍。

  在献礼长征胜利的电影《我的长征》中饰演贺子珍。

  【新永不瞑目】中,饰演女主欧庆春,干练冷酷、带些许柔情的警花。

  【幸福保卫战】中,饰演女一号设计师董芳,与戏剧中贾一平饰演的乔乐生是一对欢喜冤家。

  不过,让她收获最大的,还是【我的青春谁做主】这部电视剧。她在里面饰演自信俏丽、敢爱敢恨的律师赵青楚。和陆毅饰演的是房地产boss周晋历经坎坷,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这部剧,当时风靡了各大校园,尤其在毕业生中引起共鸣。对即将踏进社会的迷茫、对生活的无助、还有情感的分分合合,都或多或少的从这部剧中找寻共鸣、获得安慰。还在青春期的我们,曾经那么肆无忌惮的挥霍着一切,如今依然困惑的我们,该由谁来做我们的主?

  这部剧之后,赵子琪和陆毅就没合作过了。直到最近大火的反贪局【人民的名义】,又意外的看到了赵子琪的身影。这次,她和陆毅还是夫妻,只是镜头少了很多。

  这次,陆毅是绝对的男一,反贪局长侯亮平。赵子琪饰演的是钟小艾,也是一位局级干部。

  这部一经播放就好评如潮的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老戏骨,让观众大呼过瘾。而陆毅和赵子琪的夫妻档,显然又获得了成功。


  最新消息:《央视出身的她,两次饰演陆毅老婆,比鲍蕾还漂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