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恋上大12岁“鹰眼”:闪婚的机率不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5 17:22: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谢婷婷恋上大12岁“鹰眼”:闪婚的机率不大- 责任编辑:Ring

  谢婷婷恋上大12岁“鹰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婷婷近日在受访时大方认爱“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消息震惊众人。现年35岁的谢婷婷与对方相差12岁,因此不少人担心年龄的差距会成为两人的阻碍,但是她却不这么认为,并回应“我自己是比实际年龄成熟。”随后也开出结婚条件,回应两人是否会闪婚。

  谢婷婷近日在受访时坦承,与鹰眼的感情进展神速,并早已见过对方的家长,但是男友却没有见过自己的家人,“还不想让他见。”在1月被问及两人关系时,她仅称两人先“当朋友,要慢慢来”,没想到却在日前突然认爱,神速进展惊呆众人,因此大家都纷纷猜测她会与鹰眼闪婚,针对此事她坚决回应,“不会”并称两人如果要结婚的话,“起码要在同一个国家。”但是她不会为了对方搬离香港,两人也尚未到达论及婚嫁的阶段,因此闪婚的机率不大。

  事实上,47岁的鹰眼曾有过一段婚姻,他2014年与前妻索妮帕琪可(Sonni Pacheco)离婚,结束10个月的短暂婚姻,两人也因争夺2岁女儿艾娃(Ava)的抚养权,大打法庭攻防战,关系一度紧绷,最终2人达成和解,双方共享女儿的监护权,他也曾为了见爱女一面,在拍摄电影期间,不惜往返伦敦与美国,“我有时候就为了见她8小时,然后就飞回去。”是个绝佳奶爸。

  (责编:罗罗)


  最新消息:《谢婷婷恋上大12岁“鹰眼”:闪婚的机率不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