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接连两天送福利 穿透视蕾丝裙身材火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5 06:08: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志玲接连两天送福利 穿透视蕾丝裙身材火辣- 责任编辑:Ring

  林志玲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4月1日中午,林志玲更博晒出一张与巧克力的合照,配文称:“ 这么美丽的巧克力~应该吃吗?”照片中她头发挽起,温柔大方,一身粉色透视蕾丝小礼服微微露出傲人上围,但依旧衬得人甜美可爱,而志玲姐姐心仪的巧克力也果然非常大饱眼福的粉丝们纷纷评论道,“愚人节收的巧克力?姐姐别吃为好。”“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头好大吗?”“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来替你吃。”


  最新消息:《林志玲接连两天送福利 穿透视蕾丝裙身材火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