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推掉工作拼生二胎:夫妻都过40岁了有压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5 02:08: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震推掉工作拼生二胎:夫妻都过40岁了有压力- 责任编辑:Ring

  张震

  据香港媒体4月1日报道,张震、谢婷婷、乐基儿昨晚(3月31日)出席品牌活动。谢婷婷穿着超低V蓝色裙亮相,相当抢镜。相比之下,乐基儿穿露腰装较为密实。张震透露正放假休息,会趁机努力造人,希望为两岁女儿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张震此行带着妻女来港旅游,他说之前拍完两部电影,希望多点时间陪家人,所以推掉一些工作,休息到6月,下半年会比较忙。是不是趁放假努力造人?他坦言有这个计划,但不知道有没有变化。想追一个儿子凑一个“好”字?他认为子女都可以,顺其自然。他与太太都41岁,有点儿压力,女儿现在两岁,不想年龄差太远。

  谢婷婷性感打扮展露事业线,她说是品牌提供,已用胶纸及扣针做安全措施。有没有给绯闻男友“鹰眼”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过目?她说没有,对方在法国。问到两人进展如何?她说:“OK呀!(拍拖未?)为什么你们这么心急?(等你公布好消息?)这个年代不是要慢慢来吗?”有指现在流行闪婚?她听后立刻说:“No!我要先了解一下!(要拍拖几年?)起码要在同一个地方。(会为他离开香港?)不会,所以你们慢慢等。(他为你来香港?)不会。”谢婷婷刚从美国回来,此行上演艺课程及参加试镜,她说反应正面。


  最新消息:《张震推掉工作拼生二胎:夫妻都过40岁了有压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