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打错易烊千玺名字惩罚有点意想不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4 23:09: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工作人员打错易烊千玺名字惩罚有点意想不到…- 责任编辑:Ring

  工作人员抄易烊千玺名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易烊千玺近期出演节目,展现暖男哥哥的面貌,温柔照顾小朋友的模样获肯定。不过制作单位却发生一点小插曲,原来是后期制作时不小心把他的名字打错了,懊恼的工作人员亲手“罚写名字100遍”,希望获得粉丝原谅。

  节目微博近日上传工作人员手写的满纸“易烊千玺”,满怀歉意表示因为负责后期制作工作人员的疏失,一不小心把“烊”打成“炀”,才会出现错别字,自责辜负观众的信任与期望,因此几个人分别罚写易烊千玺名字100遍,并承诺若再犯,“后期小哥将吊起来抽打”,请粉丝别不开心,并且往后能继续监督工作人员。

  粉丝看到节目组勇于认错而且认真的罚写,态度值得鼓励,因此选择原谅疏失,叮咛以后多注意就好了,“下次不要再犯咯”。事实上,易烊千玺的名字有特殊涵意,很多不认识的人会以为是复姓,不过他其实是姓“易”,名“烊千玺”,烊在他的老家有欢迎的意思,加上出生那年刚好是千禧年,取谐音“千玺”。


  最新消息:《工作人员打错易烊千玺名字惩罚有点意想不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