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收诈骗短信:大鹏拍片破产女友还叫张天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4 21:22: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众星收诈骗短信:大鹏拍片破产女友还叫张天爱- 责任编辑:Ring

  诈骗短信

  大鹏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上午,袁成杰[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诈骗短信截图,信息中骗子自称是大鹏[微博],因为拍电影公司运转不动破产,女朋友张天爱跟人跑了,所以想要借钱,为了寻求信任骗子还透露了另一个号码。收到此短信的袁成杰在微博@大鹏打趣称:“一直没有关心你,原来你这么惨,把账号发过来,我转点钱给你。”大鹏自己转发了平安北京的微博,称“打击犯罪,从我做起!#千万别给大鹏回电话#”。

  如此离谱的诈骗短信也逗乐了网友,大家纷纷调侃,“对不住了,张天爱跟我跑了”、“张天爱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也有粉丝心疼大鹏,“大鹏已经哭晕在厕所”,还有网友表示:“所以你们谁去打电话了呀。”(实习生拾恩/文)

  (责编:Gracetot)


  最新消息:《众星收诈骗短信:大鹏拍片破产女友还叫张天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