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惨败无缘4强 生日愿望希望自己更稳重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3 20:11: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丁俊晖惨败无缘4强 生日愿望希望自己更稳重- 责任编辑:Ring

  丁俊晖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强3月31日全部诞生,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比5输给英格兰球手凯伦·威尔森,无缘半决赛。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也爆冷以3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76位的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

  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即将在4月1日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但他却没能用一场胜利来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今天对手打得很好,很遗憾不能和大家明天在这里过生日了,但另一方面我也可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丁俊晖说。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即将“三十而立”的丁俊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稳重一些”。

  (责编:大米)


  最新消息:《丁俊晖惨败无缘4强 生日愿望希望自己更稳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