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私底下睡相曝光 网友:和baby夫妻相十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3 06:08:2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黄晓明私底下睡相曝光 网友:和baby夫妻相十足- 责任编辑:Ring

  黄晓明睡姿

  Angelababy睡姿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3月31日,有网友曝光黄晓明在休息室睡觉的样子,并称:“没照片,没有图,不要逼我。”照片中,黄晓明看上去睡的很是香甜,但那睡相真是不敢恭维,张着大嘴,和平时电视中帅气的样子完全两样。

  据悉,早前也有外籍男子在网络贴出在飞机上的自拍,后面的baby实力抢镜,身体歪斜嘴角张开,不雅睡相被曝光,和黄晓明睡相神相似。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不愧是夫妻,和baby配一脸!”


  最新消息:《黄晓明私底下睡相曝光 网友:和baby夫妻相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