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配绿再搭粉网袜 春夏这么穿竟然清新又好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2 05:41: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红配绿再搭粉网袜 春夏这么穿竟然清新又好看!- 责任编辑:Ring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下午,春夏[微博]晒出一组最新的造型照,配文道:“土土的我,挺好的!”只见春夏穿着绿底花衬衫,配粉色七分裤外加白球鞋、粉色网袜,虽然换了个大波浪卷的发型,但挡不住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红配绿的混搭效果意外有种时尚感,再配上春夏嘟嘴比V,被网友赞“萌感十足!”

  春夏也在留言区跟为自己点赞的网友们有爱互动,有网友留言道:“卖萌犯规,黄牌警告!”春夏赶紧接话调侃“那我现在退场。”网友说她很萌,她却搞怪反问道:“上次不萌吗?”如此活力满满的90后妹子,让网友不吝赞美之词,“傻了吧唧的造型也是美的!”(实习生笛儿/文)

  (责编:羡羡)


  最新消息:《红配绿再搭粉网袜 春夏这么穿竟然清新又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