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马景涛吴佳尼早已分居 2年前被拍到证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1 22:23: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知情人曝马景涛吴佳尼早已分居 2年前被拍到证据- 责任编辑:Ring

  马景涛一家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3月30日下午,马景涛在一篇《十年一觉愚公梦》的微博长文中公开了自己离婚的消息,马景涛表示“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马景涛在该微博中还表示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如今要与妻子结束婚姻关系,并放飞妻女,送上深深的祝福。随后,有知情人士向某媒体爆料,称马景涛和吴佳尼早已分居,两人在分居期间还曾被媒体拍到。

  2015年3月底曾有爆料称马景涛与太太吴佳尼分居的消息。当时,该爆料还表示,两个孩子回的“家”也时有不同,光是一位疑似马景涛助理的中年男子,就被拍到接送孩子们两次:一次是将马世心送回了马景涛居住的旧宅,一次是直接步行送回了新公寓。但当时就两人分居一事,有媒体向马景涛的助理求证,他否认两人分居,也否认马景涛搬回旧宅居住。


  最新消息:《知情人曝马景涛吴佳尼早已分居 2年前被拍到证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