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被曝病情不理想已由女儿安排住进“安宁病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1 10:42: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猪哥亮被曝病情不理想已由女儿安排住进“安宁病房”- 责任编辑:Ring

  猪哥亮与女儿谢金燕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31日报道,猪哥亮28日曝出大肠癌病危消息,连日来传出改为“安宁疗护”阶段,且靠呼吸器维生等消息,但院方及家属都并未证实,不让任何病况外流,不过31日却有消息指出,他4天前就已经转入“安宁病房”,病情不是很理想,传出是谢金燕的安排。

  猪哥亮

  据《苹果日报》报道,猪哥亮自从上周住进台大医院后,病情便出现多种说法,让外界相当关心,31日院方内部传出其实他4天前就从普通病房转到安宁病房,且是女儿谢金燕的决定,病情并不理想,透露今年初他来化疗时还很有精神,不过一出院就马上投入工作,认为可能是因此累垮身体。

  据悉,为了不让猪哥亮受到外界干扰,30日病房外还有2名黑衣男驻守,但到了31日一早却没看见人影,而连日来猪哥亮家人也都未现身,据传子女们都陪在他身边。


  最新消息:《猪哥亮被曝病情不理想已由女儿安排住进“安宁病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