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穿绿色古装显美艳 何润东带伤拍戏十分敬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31 14:09: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馨予穿绿色古装显美艳 何润东带伤拍戏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Ring

张馨予穿绿色古装显美艳

  张馨予

  张馨予穿绿色古装显美艳。近日,《花谢花飞花满天》在横店举行探班。活动现场有趣的一幕发生在男女主角的互相对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互相爆料戏内外趣事。对于剧中的换脸桥段,张馨予表示,在拍戏之前经常被问是演谢千寻还是倾城公主,自己却能应万变而不乱。

  何润东

  而何润东却开始调侃模式:“有静态的一面也有暴走的一面”。被问及与二度合作的朱一龙在剧中的关系时,张馨予用“欢喜冤家”四个字作了概括。之前因打球扭到脚的何润东也被爆料穿不上戏鞋,露出的鞋子仅是戏服下的配件,何润东还像媒体展示如何“穿了个假鞋”,带伤拍戏十分敬业。

  张馨予等

  主演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陶慧敏、于青斌等恰巧都是白羊座。探班当天,剧组也举行了一场集体生日会。此次探班将剧组的服化道直接展现诠释了该剧专属的古典美学。导演赖水清在采访中表示,已经拍摄了三个多月的《花谢花飞花满天》与以往的古装剧相比,有很多新鲜的桥段,希望能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验。


  最新消息:《张馨予穿绿色古装显美艳 何润东带伤拍戏十分敬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