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茵《射雕》领盒饭 “最美七师父”命丧桃花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30 18:2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肖茵《射雕》领盒饭 “最美七师父”命丧桃花岛-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日前,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完美建信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播出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王奎荣、肖茵等人饰演的江南七怪为化解全真六子与黄老邪之间的恩怨前往桃花岛调和,却不幸遇奸人陷害除飞天蝙蝠柯镇恶外皆身亡,至此“最美七师父”肖茵领盒饭。 

  一把利剑走江湖 肖茵精彩诠释“最美七师父” 

  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肖茵饰演的江南七怪韩小莹做事爽快利落、为人温柔大方极重信义,因与丘处机的一句赌约而与柯镇恶等人一起背井离乡苦寻郭靖,后来更是将并无血缘关系的郭靖当作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悉心照顾;因为在笑弥陀张阿生临死前许下的“生是张家人,死是张家鬼”承诺终生不嫁至死都是一人...而无论是18年前醉仙楼上出场时的娇俏可人、飒爽英姿,还是18年后对郭靖的种种无声关怀、默默维护,实力派演员肖茵完全将韩小莹各个阶段的特点表现出来,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最美七师父”。 

  数部大剧挑肩上 实力派肖茵戏路宽阔演技佳 

  从《秘密图纸》中性情单纯的小公安延安、《打狗棍》中善解人意的那格格,到《勇敢的心》心灵手巧的翠儿、《灵魂摆渡》中古灵精怪的九天玄女娅,再到新版《射雕英雄传》中英气逼人、善良洒脱的越女剑韩小莹...实力派演员肖茵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血肉丰满而又性格各异的人物角色。据悉,在接下来即将于江苏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传奇大剧《娘道》中,肖茵将继续挑战民国新女性洪凤鸣,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肖茵《射雕》领盒饭 “最美七师父”命丧桃花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