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发文感恩前辈提携帮助 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30 16:32:3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成龙发文感恩前辈提携帮助 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Ring

  成龙发文感恩前辈提携帮助。近日,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为他准备了庆祝会,一众好友齐来祝贺。3月29日,成龙通过微博晒和前来祝贺大咖合影,并感谢前辈对他的提携,并表示以后也会像前辈帮助他一样去帮助更多像他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成龙发文感恩前辈提携帮助

  成龙

  3月29日晚,成龙通过微博晒和众大咖明星合影,并称:“感谢杨受成、曾志伟、尔冬升、岑建勋几位兄弟坚持要做昨晚的活动,让我有机会见到许多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因为太开心,多喝了几杯,一直在说重复的话,其中一句就是,我们都是几十年的朋友,这种朋友以后很难再有了,所以我很珍惜这样见到大家的机会,希望今后每一年,不管是以什么理由,我们都可以像这样相聚一次。感谢所有昨晚到场和没到场的同行,感谢所有帮助和提携过我的人,当我还是陈港生的时候,有很多个Jackie Chan帮过我,现在我已经是Jackie Chan了,我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陈港生,谢谢大家!”


  最新消息:《成龙发文感恩前辈提携帮助 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