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机场朝天辫 口罩遮面清纯素颜额头亮的发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30 13:42: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周冬雨机场朝天辫 口罩遮面清纯素颜额头亮的发光- 责任编辑:Ring

周冬雨机场朝天辫

  周冬雨

  2017年03月28日北京,“鬼马影后”周冬雨现身机场,顶朝天辫俏皮可爱,口罩遮面露光洁额头变身萌宝宝。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国内公映。今日片方曝光“吃定你”版动态海报,霸道总裁金城武 “挥刀”霍霍,意在“吃定”呆萌少女周冬雨,两人自带反差萌的互动逗趣十足。

周冬雨机场朝天辫

  周冬雨

  金城武在提及对周冬雨牌美食的看法时曾说:“我饰演的角色本身是懂美食的人,但是顾胜男(周冬雨饰)做的是他所没看过、没尝过的,超乎了路晋所知的味道。”周冬雨则直爽表示:“我是在开拍之前,专门去厨师学校上了课。拍摄过程中也一直在揣摩专业厨师该有的样子,我自己的厨艺远没有电影中那么厉害。”看来因美食而结缘的这两人,还有更多的故事要讲。


  最新消息:《周冬雨机场朝天辫 口罩遮面清纯素颜额头亮的发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