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 网友:最幸福的事都被你们遇到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30 13:07: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 网友:最幸福的事都被你们遇到了!- 责任编辑:Ring

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

  李晨 范冰冰

  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一组全新的自拍,原本以为只是自拍,但是没想到的是还有重要的背景,范冰冰同时也发文写道:“拍了一夜,早上还没收工,之后,这哥们就疯了!”照片中,李晨先是和工作人员一起讨论,之后开始玩滑板,在之后更是十分欢快的跳起了舞蹈,手舞足蹈的样子十分可爱,虽然李晨很“疯狂”但是冰冰却很幸福很甜蜜的笑着,网友们也表示:“幸福就是他在闹你在笑,这样的爱情真的很让人羡慕”。

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

  李晨 范冰冰

  同时照片中的范冰冰虽然是素颜出镜,但是肌肤白皙,五官精致,十分漂亮,这样的美貌让网友们表示羡慕,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也十分美好,网友们除了祝福之外,还是不忘催婚,希望早日听到两人的好消息。另外,李晨目前正在拍摄自己执导的电影《霸天狼》该影片是一部空军空战题材影片,由春秋时代影业拍摄,李晨执导,李晨、范冰冰、黄晓明、杨旭文、文章、陈都灵、陈赫、吴秀波、郑恺领衔主演。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冰冰和李晨从公开恋情至今,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才子佳人、完美一对,但他们交往近3年来都只有晒恩爱,却毫无任何婚讯,不禁让粉丝有些担心。近期他们一起上台湾节目《康熙来了》影片又被翻出,其中就有提到二人对于婚事的看法。范冰冰曾参与2016年1月11日的节目《康熙来了》,过去的情史也被主持人小S、蔡康永提及,仍态度大方,对于提问“李晨会是第几个男朋友”时,快速地回答,“他是我最后一位”,令人相当动容、也可以感觉得出来真情。不过当下一秒小S问李晨会不会娶范冰冰时,她却抢先回答,“我不想被打脸啊!”节目播出后也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不过这片段1年后再被翻出来,许多粉丝表示,“他们现在的感情已经稳定多了”、“再问一次会霸气直说‘娶吧’”!


  最新消息:《李晨在闹范冰冰在笑 网友:最幸福的事都被你们遇到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