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再同台 戏骨实力派齐聚新《射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9 18:42: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再同台 戏骨实力派齐聚新《射雕》- 责任编辑:Ring

日前,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2017版《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一反以往流量演员主演套路,启用新人担纲主角,虽是如此但剧中一应配角却皆是戏骨实力派。尤值一提的是,此前曾在收视大剧《打狗棍》中有过合作的老戏骨王奎荣、实力派演员黑子、宁文彤此番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再次同台,精湛演技耀眼荧屏,赢得网友好评如潮。 

  妆点娱乐

  王奎荣黑子宁文彤《打狗棍》后再同台  

  相比于电视剧《打狗棍》中那麻子王奎荣、那图鲁黑子与财神宁文彤的敌对关系,在正在播出的《射雕英雄传》中,三人之间反倒变成了王奎荣、宁文彤与黑子站在对立面。剧中,老戏骨王奎荣饰演的江南七怪老大柯镇恶为人正直无私、满怀侠义之情,宁文彤饰演的老顽童周伯通心思天真烂漫,而演员黑子出演的西毒欧阳锋仍是反面角色,其武功毒、心思更毒。为拿到《九阴真经》他逼迫周伯通跳海;桃花岛上更是下毒手杀害江南五怪等人... 

  老戏骨实力派助阵新《射雕》斩获高口碑 

  一直以来,影视圈中都流传着“翻拍不讨好”的说法,但作为金庸的又一部翻拍力作,新版《射雕英雄传》自播出以来便受到网友好评如潮,目前其豆瓣评分更是斩获8.1分的高分评价,彻底打破圈中翻拍“定律”。而能够取得如此高的口碑,其间必定离不开王奎荣、黑子、宁文彤等诸多老戏骨实力派演员的鼎立加持。作为从艺时间均超20年的老演员,王奎荣、黑子、宁文彤三人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无论是满怀侠义的柯镇恶、心肠狠毒的欧阳锋,还是搞怪活泼的老顽童都是剧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敬请收看。 


  最新消息:《王奎荣黑子宁文彤再同台 戏骨实力派齐聚新《射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