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千百惠脸僵似塑胶人 变“黑山老妖”

来源: 网络 2017-03-29 13:03:2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歌手千百惠脸僵似塑胶人 变“黑山老妖”- 责任编辑:Ring

1/5 54岁歌手千百惠南京捞金脸僵似塑胶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5 54岁的千百惠现身南京光阳大舞台,与近千名歌迷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5 献唱《当我想你的时候》、《走过咖啡屋》等经典歌曲,受现场歌迷追棒。(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4/5 曾经一代玉女歌手千百惠如今竟变成了这般模样!(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5/5 歌手千百惠脸僵似塑胶人,变“黑山老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歌手千百惠脸僵似塑胶人 变“黑山老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