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力争“横店绿卡”名额 网友:无需用卡只需刷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9 10:2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付辛博力争“横店绿卡”名额 网友:无需用卡只需刷脸- 责任编辑:Ring

近日,人气小生付辛博在某社交平台上笑称“一年好几度的横店之旅,那个……哥想问下……横店的绿卡好拿吗?我准备申请了,不要太羡慕我 ”,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据悉,付辛博正在赶拍新戏《古剑奇谭二》,该戏需要在横店拍摄将近八个月时间。一些网友称想要与其一起申请绿卡去横店,并且调侃付辛博道“包子刷脸就够了,不用费劲申请绿卡了”。


  最新消息:《付辛博力争“横店绿卡”名额 网友:无需用卡只需刷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