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儿断绝关系、因欠债2亿退出娱乐圈,猪哥亮癌症恶化放弃急救

来源: 网络 2017-03-28 20:02:4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与女儿断绝关系、因欠债2亿退出娱乐圈,猪哥亮癌症恶化放弃急救- 责任编辑:Ring

与女儿断绝关系、因欠债2亿退出娱乐圈,猪哥亮癌症恶化放弃急救

  橘子君今天看到台湾媒体的报道说猪哥亮因大肠癌恶化再次住院,并一度病危,现在已经进入“安宁疗护”阶段。

  

  虽然现在暂时度过了难关,但据报道他经签署了放弃急救同意书,家属也已开始考虑后事,包括为他寻找适合的塔位。

  

  对于猪哥亮,大众最熟悉的莫过于他与女儿谢金燕长达多年的“互撕”事件,而对他本人的故事却知之甚少。

  

1234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与女儿断绝关系、因欠债2亿退出娱乐圈,猪哥亮癌症恶化放弃急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