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女朋友 文艺男神自曝单身4年特别想恋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8 16:22: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黄轩女朋友 文艺男神自曝单身4年特别想恋爱- 责任编辑:Ring

  黄轩女朋友 自曝单身4年特别想恋爱。近日黄轩为其新电影《非凡任务》登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做宣传。黄轩的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去年年底他就两次被拍到与一个神秘女子在韩国同游,举止亲密。两人十指紧扣,女方为黄轩整理衣物,最后上演告别之吻。之后黄轩始终未有回应这段绯闻。而在节目中,王祖蓝问道黄轩:“你有女朋友吗?”,黄轩果断回应说:“没有。”或许上一段恋情已然告终。

黄轩女朋友

  黄轩女朋友

  黄轩首次曝光自己恋情,目前单身上次是在四年前超耿直。刘诗诗12月3日晚间参加某盛典,和黄轩获颁“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身穿湖蓝色纱裙登台领奖,令众人惊艳“仙气飘飘”。而她和黄轩一起在后台接受访问,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的计划”,回应引起网友好奇。

黄轩自曝单身4年

  黄轩 刘诗诗

  黄轩为了救刘诗诗爆自己的料,被众人笑称“太老实了”,他近期靠《女医明妃传》、《亲爱的翻议官》、《芈月传》走红,但是对戏的女星都结婚了,自嘲“根本没有机会,一直……一直单身”。还说刘诗诗身穿长纱裙,所以自己事前曾提醒走路要注意,上台很小心怕踩到对方,一连串老实反应逗笑众人。

黄轩自曝单身4年

  据知情人透露,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然没有被本人证实,但是在娱乐圈两人的恋情曾是公开的秘密。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没有公开,但有粉丝爆料两人曾一起出国旅游。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黄轩以网友身份提问称呼李倩为“可爱的小老师”,李倩回应他“大牛”。据悉,黄轩与李倩在2012年初已经分手,原因不明。


  最新消息:《黄轩女朋友 文艺男神自曝单身4年特别想恋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