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朱茵同框旧照 朱茵荧屏复出黎姿换名变女强人夫妻恩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8 13:46: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黎姿朱茵同框旧照 朱茵荧屏复出黎姿换名变女强人夫妻恩爱- 责任编辑:Ring

黎姿朱茵同框旧照

  黎姿

  黎姿朱茵同框旧照,朱茵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美女艺人,这位曾经备受大家关注的女神级别的人物,现如今还是貌美如花,黎姿也是非常的美丽,你见过黎姿和朱茵在一起的照片吗 近日黎姿和朱茵同框的旧照曝光,网友们直呼简直美爆了!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朱茵黎姿早前一同参加节目时的动图,动图中,黎姿和朱茵都披着长发,黎姿身穿一字领针织衫,而朱茵则穿着粉白色毛衣,两个圆形大耳环十分抢眼,看到两人的装扮,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是多年前的旧照,但是打扮放到现在来看,依然非常时髦黎姿和朱茵全程保持着笑容,黎姿更是一脸娇羞,笑到尽兴时还单手捂住脸,并将头靠向身旁的朱茵。

黎姿朱茵同框旧照

  黎姿 朱茵

  看到如此女神的两人,大家纷纷感慨“当年的黎姿和朱茵,真的美得不像话啊。那个年代的美女明星,青春自然,比现在的网红整容僵硬脸美太多!”此前艺人朱茵与老公黄贯中出席天马影视周年晚会。久未露面的朱茵透露去年开始拍戏,并拍了三部,她说:“一部是在西藏拍的古装,做一个西藏姑娘,第二部是爱情片,同内地小鲜肉合作,第三部是香港的惊悚片!”她表示惊悚片从20岁演到60岁,是她从演以来演过最长的年纪距离,更要化上特技化妆。


  最新消息:《黎姿朱茵同框旧照 朱茵荧屏复出黎姿换名变女强人夫妻恩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