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又铭亮相amfAR慈善晚宴 热心慈善传达正能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8 02:42: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顾又铭亮相amfAR慈善晚宴 热心慈善传达正能量- 责任编辑:Ring

3月25日,第三届amfAR香港慈善晚宴正式拉开序幕,有着“亚洲男神”之称的顾又铭受邀到场助阵并为慈善爱心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当晚,顾又铭一身黑色休闲西装亮相红毯,西装领口间的绅士小领结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时尚中不失优雅,笑容满满的他尽显男神风范。遇到女神关之琳的他则秒变迷弟,微博直言自己对她的喜欢和欣赏:“谢谢Amfar的邀请,关姐姐真是太美了。 

  妆点娱乐

  amfAR慈善晚会,全名是American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会,此次的慈善晚会就是专门为艾滋病救治筹集善款的晚宴。为了支持活动,顾又铭当天特地从北京打飞的赶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参与这次慈善晚宴,希望我的一份力量为amfAR募集更多的善款,也为全球艾滋病研究和预防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近年来,顾又铭一直以来都是爱心的传递者、公益的践行者,他用行动向观众传递出“我健身,我健康”的生活理念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用行动践行公益,为别人带去了温暖和满满的爱。”” 


  最新消息:《顾又铭亮相amfAR慈善晚宴 热心慈善传达正能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