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导演电影31日公映 主演:他眼睛太毒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8 00:41: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苏有朋导演电影31日公映 主演:他眼睛太毒了- 责任编辑:Ring

  苏有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公映。昨天,影片主角张鲁一来汉。

  《嫌疑人X的献身》是东野圭吾的著名推理小说,日本和韩国都曾改编过电影,张鲁一说,这次要拍中国版,难度挺大:“最后的改编剧本需要交到东野圭吾手里,获得他亲自认可才可以拍摄,与此同时,日本和韩国电影版里使用过的桥段,我们都不能碰,挺难的。”

  《嫌疑人X的献身》是苏有朋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与前一部青春题材的《左耳》风格差距甚大。张鲁一坦言,一开始也对苏有朋执导悬疑题材略有怀疑,但张鲁一夸苏有朋:“说实话,他给了我惊喜,我知道他为了这部电影推掉了其他所有工作,做了一年准备,蛮拼的一位导演。”

  张鲁一的演技素来为人称道,他对苏有朋的导演功力表示信服:“他一开始跟我说石泓这个角色就是我,我怎么演都对,不用有压力,我还信了。结果什么呀,每次我演完,他都会给我一堆建议,然后不断调整,而且我非常认可他的建议。(苏有朋)眼睛太毒了!他之前是很好的演员,所以他能发现演员的一点点细微不到位。”

  小说很著名,前两部改编电影也反响不错,因此,尽管张鲁一是“高智商角色”专业户,但这一次的数学天才石泓还是让他压力山大。“也怀疑自己能不能完成角色,会不会辜负书迷的期待,对不对得起苏有朋导演。”张鲁一说,“整个拍摄过程蛮艰难的,希望没有辜负大家。”(记者 黄亚婷)


  最新消息:《苏有朋导演电影31日公映 主演:他眼睛太毒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