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太后》男主曝光,186cm6块腹肌还是个会芭蕾的兵哥哥

来源: 网络 2017-03-27 20:07:3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台版《太后》男主曝光,186cm6块腹肌还是个会芭蕾的兵哥哥- 责任编辑:Ring

台版《太后》男主曝光,186cm6块腹肌还是个会芭蕾的兵哥哥

  为了提升台军形象,台湾“国防部”准备筹拍台版,这事前几天还上了咱们的热搜吗,记得不?

  

  因为曝出的总共制作费只有1280万元台币(290万人民币),是“史上最穷剧组”《太子妃升职记》制作费的14.5%,当时《太子妃》还有2000万人民币呢。

  

  但已经穷到全剧组只有一个鼓风机在营造头发飘扬的效果...

  

  所以,好多人都以为是在开玩笑,这么少钱怎么拍啊?

  但人家国防部真的是很认真的在筹备,一点也没闹,名字都选好了,暂定《最好的选择》。

  还有,最近男主角都有锁定人选了。

  先直接来个侧面感受一下↓

  

  有网友问了,“咦,这不是蓝正龙吗?”不不不,只是有点神似而已,他叫孟霆。

  

  既不是演员也不是歌手,而是陆军仪队队员,虽然跟柳大尉不是一个性质的兵,但还是蛮符合的。

  

  你想啊,制作费只有290万人民币,请不来明星参演的吧。

  既然想要价钱不高、又英俊挺拔的男生来主演,孟霆绝对会列入首位考量人选啊!

  而且孟霆身材方面很赞,身高185cm,比178cm的宋仲基还要高,拥有6块腹肌,这几点国防部看完绝对会加入备选名单啊。

  

  虽然孟霆可能对于咱们来说很陌生,但其实在台湾他2016年就火过。

  当时有位网友在新竹关西营区当兵,正好是孟霆带他,网友拍下了他的帅照发在网上,最后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天菜排长,啥是天菜,应该就是长得帅吧!

  

  其实在网友晒照前,国防部2015年的时候,就曾找他拍过《刚柔并济,与时代共同进步的陆军仪队》的募兵短片。

  

  同年12月的例行记者会上,还找他来给媒体分享从军后的心路历程。

  

  额,想必你们已经发现了,这个兵哥哥笑起来就有点不是很好看了,网友表示还是喜欢戴帽子的。橘子君反问一句,你们还能看到脸吗?

  

  选一个不是演员的兵哥哥来当男主,国防部就不怕拍出来尴尬吗?

  但孟霆其实还好,因为是台北艺术大学毕业,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可对表演也并不陌生。

  

  而且他说自己喜欢陆军仪队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有一个表演的舞台,孟霆喜欢表演,所以来到了这里。

  

  给你们看一下他所说的表演,就是在很多人面前展现陆军仪队耍枪的一整套动作,拿起礼兵枪表演花式操枪。

  

  这动作确实是挺帅的↓

  

  但是说起他的专业啊,你们一定想不到他大学啥系的...

  舞蹈系的,而且是主修芭蕾和现代舞,因为他妈妈是舞蹈老师,家里开教室,所以他也就跟着动。

  

  动着动着就奠定了从小就会跳舞的基础...

  

  来来来,怕你们不相信,上几个舞蹈动作惊呆你们,基础的舒展↓

  

  然后升级版的双人合舞↓

  

  最后是高难度版的原地旋转,感觉不喊停他可以一直转下去,完全就是男版小彩旗。

  

  毕竟从小跳舞,劈叉这种so easy我本来都不想提的,单纯的让你们欣赏一下↓

  

  

  他学舞很用心,基本上每天都要花至少6到8个小时在练舞上面,但为什么孟霆突然改变目标当兵去了,因为他爸是空军出身,所以他很向往这个。

  

  可惜的是,他的视力无法达到空军的要求,所以没能入选。但他很乐观,说道,“既然不能当天上最帅的,就当地面最帅的。”(来源东森新闻)

  

  其实大学毕业后的孟霆在考虑是否要出国进修舞蹈,正好接到兵单,就到成功岭接受新兵训练后。一天陆军仪队到队上选他,就这样进入仪队。

  

  因为喜欢队上的训练方式及人文素养教育,最后决定留下来,在2011年1月加入志愿役行列。

  虽然没能完成自己想当空军的梦想,但这几年陆军仪队的生活让他变得对自己现在这个身份特别热爱,看这种执着劲,倒是跟柳大尉还有点符合呢。

  

  

  

  

  

  

  好啦,看了这么多他的军装照,给你们分享一下生活照吧,很有范的型男呀↓

  

  

  

  

  橘子君找了好久他的ins,怎么也没找到,愁死我了,最后只找到了这几张,最左边是哦,还带着耳环。

  

  

  

  依旧是最左边↓

  

  你们觉得国防部看中的这位准男主怎么样,适合演柳大尉吗?还有,悄悄告诉我,女主你们锁定谁了?

最后一句

  我其实比较感兴趣的是,一集给他多少钱啊?


  最新消息:《台版《太后》男主曝光,186cm6块腹肌还是个会芭蕾的兵哥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