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开生日会,和粉丝互送礼物超暖心

来源: 网络 2017-03-27 15:22:2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张信哲开生日会,和粉丝互送礼物超暖心- 责任编辑:Ring

张信哲开生日会,和粉丝互送礼物超暖心

  昨天,张信哲在北京举行了生日会,和很多粉丝一起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能在现场给偶像过生日,橘子君觉得这些粉丝真的好幸福。

  

  生日会的现场布置的好梦幻,通道的两侧也摆满了汪涵、岳云鹏、薛之谦、范冰冰、黄轩、凤凰传奇等明星送来的祝福花篮,感觉半个娱乐圈都在祝张信哲生日快乐。

  

  

123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张信哲开生日会,和粉丝互送礼物超暖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