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为和粉丝合影换情侣装、陈伟霆摸头摸脸杀,这些爱豆都太暖心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7 05:02:4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陈奕迅为和粉丝合影换情侣装、陈伟霆摸头摸脸杀,这些爱豆都太暖心了- 责任编辑:Ring

陈奕迅为和粉丝合影换情侣装、陈伟霆摸头摸脸杀,这些爱豆都太暖心了

  朋友,你知道有一个暖心的爱豆是一件多么星湖的事情吗?

  今天,有网友在香港偶遇陈奕迅,并晒出与偶像的合影。

  

  本来与爱豆合影,虽说幸运但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了,但其实这位粉丝的故事可不是单单合影了这么简单哦!

  在这张照片中,妹子和陈奕迅分别身穿白色卫衣和白色T恤,然而实际上合影不止这一张,在妹子贴出的第二张照片中,两人竟然穿了一样的同款卫衣,简直是情侣装合照啊!

  

  天了噜!偶遇爱豆并且情侣装合照,这个足够让迷妹眩晕一阵子的了。

  而在评论区,该网友分享了关于穿同款衣服合影的暖心故事:原来陈奕迅身穿白色T恤与她合影后,发现自己今天恰好穿了和妹子同款的卫衣,于是特地跑去穿好衣服再次合影。

  我的天呐!饭上这么好的爱豆真是让人一辈子都不能脱饭了呀!

  

12345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陈奕迅为和粉丝合影换情侣装、陈伟霆摸头摸脸杀,这些爱豆都太暖心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