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被曝已经离婚苏醒否认?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她越来越好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7 01:42:1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何洁被曝已经离婚苏醒否认?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她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Ring

何洁被曝已经离婚苏醒否认?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她越来越好了!

  昨天何洁的名字一度飙上热搜,橘子君以为因为昨天是小仙女的生日所以上了热门,结果点进去一看事实远不仅如此。

  

  情况是这样的:近日,苏醒在某节目中感慨何洁一个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特别不容易。因此有人揣测是不是言下之意就是何洁与赫子铭现在不仅已经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由何洁照顾。

  

  不仅如此在节目中,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123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何洁被曝已经离婚苏醒否认?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她越来越好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