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的霍建华,一改过去高冷形象,变身“女儿傻瓜”!

来源: 网络 2017-03-25 17:03:4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奶爸”的霍建华,一改过去高冷形象,变身“女儿傻瓜”!- 责任编辑:Ring

“奶爸”的霍建华,一改过去高冷形象,变身“女儿傻瓜”!

  明星娱乐八卦

  明星并不全是镜头前的光鲜亮丽,每天不断接通告也导致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

  

  

  近日,一向低调的霍建华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非常思念女儿,一有空档就搭飞机回家看望!

  

  一说到可爱的女儿,一向冷静沉稳的霍建华喜笑颜开!

  

  “老干部”霍建华肉麻示爱女儿:你不在身边,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拍戏时看老霍看孩子那炙热的眼神,就知道他喜欢孩子,更何况是自己的女儿!

  

  果然,我们的心如的姐姐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霍建华与林心如这对夫妻,自从升格当爸爸妈妈之后,人气更旺,戏剧与代言忙不停,其中霍建华的《如懿传》拍摄期长达9个月,直到现在都没有杀青。

  

  不过,为了照顾妻女,霍建华要求剧组每个月给他一星期的休假,让他飞回台湾看看家人。

  晋身“奶爸”的霍建华,一改过去高冷形象,变身“女儿傻瓜”(指过分喜爱女儿的爸爸,他们眼里只有女儿,在女儿面前就像傻瓜一样),还遭同剧演员张钧甯爆料,指他爱女成痴,就连手机桌布都是宝贝女儿的照片。

  

  近日,张钧甯抽空返回台湾出席代言活动,被问是否担心被归类在“剩女”行列?直呼:“这题可以把我忘记吗?”最近也没有新恋情敲门,但她乐于忙工作,自嘲开心是个“劳碌命”。

  

  

  张钧甯回台赶上为母庆生。

  这次回台也仅3天2夜,但张钧甯21日刚好可帮妈妈过生日,她透露也已很久没见到家人,有时候回台却根本没时间回家,妈妈都亏她是“楼上的房客”。至于是否因忙工作没时间经营感情?她说是“缘分”问题,但坦言感情也的确需要时间经营。为工作忙得团团转,张钧甯称不是为了钱,而是真心喜欢自己的工作,从没出现倦怠感。

  被问到同剧的“皇上”霍建华时侃侃而谈。

  她笑言,自从霍建华当上了父亲之后,就连高冷的个性都改变了,手机桌布全换成爱女“小天使”(又名小海豚)的可爱萌照,一聊到女儿话题就会流露出满满慈父的神情,还会和现场工作人员大聊爸爸经,俨然成为“女儿傻瓜”。

  张钧甯“抱怨”,像她这种单身女子,站在旁边完全插不上话。

  事实上,霍建华之前受访时就曾透露,女儿出生后他和林心如的个性都出现一点变化,聊起女儿就会不自觉微笑,还透露考虑生第二胎。

  而林心如最近则为好友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进行宣传。

  3月22日,两人才发了微博,称重游“大明湖畔”,满满的都是回忆呀!

  

  3月22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开启了“全国追踪嫌疑人x”路演活动的第一站——济南站,导演苏有朋和特别主演林心如携诚意新作《嫌疑人x的献身》现身大明湖畔打响路演第一炮,开启了为期半个月横跨18座城市的“全国追踪嫌疑人x”的路演活动。

  作为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泉城市民对林心如本身就有一种特别的感情。时隔很多年亲临其地的五阿哥和紫薇,也是感觉很兴奋。

  

  途径湖心岛还观赏了传说中乾隆南下结识夏雨荷的历下亭。又在当被问到游览大明湖的感受时,林心如表示没想到大明湖这么大,而且非常漂亮。苏有朋调侃道:“难道不记得大明湖畔的紫薇格格吗?”

  众所周知,在《还珠格格》剧中,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格格与福尔康是一对璧人,而五阿哥则和小燕子是一对欢喜冤家,不知道这次五阿哥和紫薇组成的新CP大张旗鼓地泛舟大明湖,其余二人是怎么想?

  产后闪瘦的辣妈林心如身穿条纹裙亮相,大秀美背,还不时撅嘴卖萌,甜美可爱。此次与苏有朋携手亮相,再次献上一波回忆杀。不仅如此,现场她还跟主持人学了一句地道的济南话“拉呱”,虽是第一次学,但林心如很认真,而且学的非常地道。

  苏有朋跟林心如,一直被观众视为荧幕情侣,没想到最后心如嫁给了霍建华。

  

  

  近日,苏有朋到北京师范大学交流,接受现场学生提问时,有人问为什么女主角选了林心如,男主角却选了王凯,而不是霍建华呢?

  苏有朋笑说:“我在选角的时候,不知道他们有一腿。”更称自己也是后来看到微博才知道“霍心”恋情。

  

  学生再问“要是知道呢?”他又神秘一笑说:“那就更不会了。”幽默的回答,逗乐了现场观众。

  而《如懿传》自开拍至今也已经数月,离杀青也逐日临近,对于广大书迷来说,期待的每一天应该都是煎熬,史上最帅的演技派男主,此番又有周迅这个顶级女主坐镇,加上一众实力派演员,成品应该不会令人失望,一起期待!


  最新消息:《“奶爸”的霍建华,一改过去高冷形象,变身“女儿傻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