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

来源: 网络 2017-03-25 16:24:0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Ring

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

  芭姐最近在追《因为遇见你》,这部剧以国粹刺绣为主题,搭上青春爱情偶像,莫名的戳萌点!

  

  新生代小花孙怡挑大梁饰演女主金依蓓,一个出生在刺绣大家族的大家闺秀。

  

  不过金依蓓也是自带女主灾难体质,小时候出车祸失忆,然后被开车撞到她的单亲妈妈收养了,还取了个新的名字叫张果果。

  

  金依蓓从千金小姐变成了馄饨店的养女张果果,并没有任何不适应,第二天就安安心心的帮养母卖馄饨!这姑娘心真大!

  

  还一言不合就飙歌,用歌声安抚发脾气的客人,芭姐也是服气的!

  

  而收养金依蓓的单身母亲本身有一个女儿,是由吴优饰演的张雨欣,大概承包了剧里所有的黑点。

  

  这女孩儿天生就是个狠角色,嫌贫爱富,偶遇了金依蓓的亲生父母后,就装孤儿,要去他们家当女儿!还毫不犹豫的跟亲生母亲断绝关系,真是厉害了!

  

  长大了先是勾搭了李智楠饰演的富二代,结果富二代家里破产了,张雨欣怀着孩子就踹掉了富二代。

  

  张雨欣生了个女儿有先天残疾,她生完孩子就消失了,孩子被张果果抱了回去当亲女儿养,这心还能再大点吗?!

  

  夺走妹妹一切的腹黑姐姐vs心大如天的妹妹,观众光等妹妹反撕姐姐就能撑到大结局!

  

  金依蓓还有个青梅竹马,是邓伦饰演的李云恺!小时候亲妈出意外死掉了,爸爸又把前妻娶回来了,这剧情芭姐也是服气的!

  

  还给李云恺带了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回来!由代超饰演的哥哥李云哲和弟弟也是从小撕到大!

  

  小时候争衣服,长大之后争家产,但是这部剧不落俗套,兄弟俩不争女人!

  

  李云恺爱上张果果,李云哲爱上张雨欣,一对兄弟爱上一对姐妹,青春偶像秒变家庭伦理剧。当四个人凑一起争家产,这剧情会如何发展呢?

  年轻演员们相爱相杀

  老一辈撕起来也毫不逊色

  年轻一代的几个演员演技颜值也在线,但让芭姐惊喜的是,居然请到了《伪装者》里的大姐刘敏涛来饰演孙怡的大伯母!

  

  刘敏涛一改伪装者里豪爽的大姐头范儿,饰演的大伯母温柔而善解人意,举手投足都超有气质!

  

  还找来《无盐女》里的苦情女主潘仪君演孙怡的妈妈!

  

  苦情女主专业户潘仪君,在这部剧里简直大颠覆!变成干练强悍的女强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两人是刺绣大家族里的妯娌,同时也都是她们婆婆带出来的绣徒。潘仪君一直看不惯刘敏涛,觉得她心机重,爱做戏,爱讨婆婆欢心,天天一一副圣母的样子。

  

  刘敏涛也是很冤枉啊,本来人设就是宅心仁厚,可不管怎么做,潘仪君都看不惯。

  

  在老绣掌要选新一代管理这个大家族的人时,她俩注定要撕一场!

  

  前几集主演们都还没上线,全凭这两个女人撑起了这部剧,为了争夺绣掌之位,简直堪比宫斗。

  

  后来张果果遇到了大伯母,跟着她学刺绣。

  

  张雨欣顶替了张果果,跟着果果的亲妈学刺绣,为第二代刺绣夺位战埋下伏笔。

  

  芭姐小剧透一下,张果果被亲妈撕了三十多集才相认......

  

  发扬国粹刺绣

  服装道具场地都力求真实

  芭姐之前也提到这部剧的主题是国粹刺绣,不得不说剧组也是很有心!为了拍得更真实,拍摄场地就定在了苏绣的发源地——镇湖!

  

  现实中的镇湖就是人人都会刺绣

  

  

  也是因为在镇湖拍摄,剧里出现的刺绣品,都是真的,比起几十块钱从淘宝买来的道具精致多了!

  

  主演们的衣服也揉入了很多刺绣的元素,都是由镇湖当地的绣工亲手缝制的,都是限量一件!

  

  穿在主演身上,也是美得没谁了!

  

  其实在镇湖拍摄的条件是十分艰苦的,夏天暴晒,蚊虫也多!但导演说,既然要讲国粹刺绣,就要把刺绣最美得一面拿出来给观众,让年轻的一代了解刺绣,爱上刺绣。

  


  最新消息:《孙怡三十多集才找到亲妈,邓伦没结婚就当爸爸,这部剧简直欲罢不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