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耗资2.2亿全用于制作,张嘉译回应:挣钱的机会还有很多

来源: 网络 2017-03-25 13:42: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白鹿原》耗资2.2亿全用于制作,张嘉译回应:挣钱的机会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Ring

《白鹿原》耗资2.2亿全用于制作,张嘉译回应:挣钱的机会还有很多

  电视剧版《白鹿原》4月16日就要开播了,这么经典的小说拍不好就瞎了啊!但橘子君翻了翻主演的阵容,发现全都是演技扎实的老戏骨。

  

  饰演白嘉轩的张嘉译↓是白鹿村的村长,行事光明磊落。橘子君可喜欢他演的《心术》了,演技没得挑。张嘉译还在《白鹿原》里担任艺术总监。

  

  何冰饰演的鹿子霖,是一个精明强干,争强好胜,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还好色成性的人。

  

  秦海璐饰演白嘉轩的妻子仙草,和白嘉轩相伴一生。

  

  刘佩琦饰演朱先生,是白嘉轩的姐夫,在书中他是最具智慧的人。

  

  这几个老戏骨往这一站,整个剧的质量多少有了些保证。

  

  剧中年轻演员的演技也都得到过很多观众的认可。白嘉轩的长子白孝文就由翟天临饰演。

  

  雷佳音饰演鹿兆鹏,他的演技特别自然,特别扎实。

  

  李沁饰演了无法掌控自己命运的田小娥。李沁的演技很有爆发力,期待她诠释的田小娥。

  

  姬他饰演倔强的黑娃,在《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姬他饰演的“方扬”有很好的表现,让人印象很深刻。

  

  不久前张嘉译在采访中说,《白鹿原》的大部分资金用在了制作上,为了尽量还原那个时期的场景去了很多地方,分到演员们的片酬其实很少。这样的良心制作也让橘子君很期待啊。

  

  在剧组前期的准备中,演员们就在农村里住下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只为找到最自然的状态来表现剧中人物。

  

  

  张嘉译还谈到这部剧的制作、拍摄是很有压力的。经典的剧作能不能演绎好、观众有没有耐心好好看完,这些都是他担忧的问题。

  

  但是橘子君觉得,一部良心剧出现在大家面前,观众还是会很欢迎的。在官方微博下的留言里面就能看得出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

  

  

  

  这部剧下个月就要播出了,到时候就围观老戏骨和青年演员们一起飙戏啦!

  

最后一句

  

  你们有没有很期待《白鹿原》啊?

  

  

  你手机都存了哪些污污的表情包?

  点这里,参加社区有奖活动#污污的表情包#,来斗图!还有电影票送哦~


  最新消息:《《白鹿原》耗资2.2亿全用于制作,张嘉译回应:挣钱的机会还有很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