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诗人李健的岳麓山之行 吟诗段子两不误

来源: 网络 2017-03-25 09:42:3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音乐诗人李健的岳麓山之行 吟诗段子两不误- 责任编辑:Ring

1/5 《歌手》第十期将于明晚播出,本周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邀请李健进行了一次岳麓山之行,观看古玩、欣赏民乐、品茶——修养身心、不亦乐乎! 2/5 岳麓山半腰亮丽的风景激发了李健的“诗性”,李健现场即兴吟诗聊表胸臆。 3/5 本周彭佳慧与三名粉丝在歌手之家进行了一场有爱的互动。其中有一名男粉丝送上了亲手为彭佳慧制作的法式蛋糕,得知他即将在长沙参加比赛后,彭佳慧亲笔写上“加油”为他比赛打气。最后,彭佳慧与粉丝们玩起了“同框大合照”。 4/5 当然,有李健的地方就少不了笑声,说到走上喝茶这条“不归路”,李健大谈两种文化交接碰撞的鸡汤,其中还穿插各种高级幽默,冷萌段子还是熟悉的配方,引全场爆笑! 5/5 音乐合伙人李锐提到李健是一个特别愿意分享的人,李健表示:“只有分享了愉悦感才会加倍。比如说好酒,身边没有一个人说好酒自己一个人躲被窝里哗哗喝。”

  最新消息:《音乐诗人李健的岳麓山之行 吟诗段子两不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