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就吓人!于小彤拍戏时被威亚勒住脖子,有惊无险!

来源: 网络 2017-03-25 00:31:0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看着就吓人!于小彤拍戏时被威亚勒住脖子,有惊无险!- 责任编辑:Ring

看着就吓人!于小彤拍戏时被威亚勒住脖子,有惊无险!

  剧组的安全问题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演员拍戏亲力亲为,可是如果安全措施做得不到位,很容易发生意外。

  前段时间刘德华拍戏时就意外坠马,导致盆骨撕裂。

  

  这又出事了...

  于小彤最近在拍摄何润东和张馨予主演的新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武打戏份的时候,因为威亚的造作不当,导致他当场被“锁喉”!直接被其他演员身上的威亚钢丝勾住了脖子!

  

  看着就心惊,太吓人了!怎么会出现这种意外呢!

  

  现在,于小彤已经被剧组送往医院治疗了。有粉丝询问了工作人员,小彤现在已经在休息养伤了,并无大碍。

  

  刚刚他自己也在微博回应了,有惊无险,大家放心!

  

  其实于小彤不管是拍戏还是参加综艺,总是蛮拼的,老受伤。

  之前参加《全力以赴》,玩“水上跳绳”的时候,不慎落水割伤脚底,他也没放弃,坚持到比赛结束。

  

  而且你们别看他一米九的大高个,他其实是恐高的,之前就说过,每次吊威亚时候,自己都害怕的不行。

  这次拍戏还能亲自上阵,给他点赞,希望早日康复啊!

  

  橘子君又想起了于朦胧,拍《轩辕剑》时,吊威亚没有保护,仿佛跳楼一样。

  每次看这张图都胆战心惊。

  

  还有鹿晗,威亚的长度没有控制好,导致他头朝下狠狠的砸了下来。

  

  吊威亚本来就挺危险了,因为威亚操作不当而受伤的例子又那么多,真希望所有的剧组都重视起来啊!

最后一句

  心疼于小彤...

  

  

  你手机都存了哪些污污的表情包?

  点这里,参加社区有奖活动#污污的表情包#,来斗图!还有电影票送哦~

  


  最新消息:《看着就吓人!于小彤拍戏时被威亚勒住脖子,有惊无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