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我之前的演艺生涯都像试镜 期待新的自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4 12:12: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朱雨辰:我之前的演艺生涯都像试镜 期待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由朱雨辰、李小冉、刁琳琳主演的谍战剧《追击者》在地面卫视火热播出。朱雨辰扮演了一个从小被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收养的市井青年,目睹养父遇害抱着复仇的信念,混入了军统内部,历经种种磨难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谍报战士。因朱雨辰饰演的常平安在剧中时常“人格分裂”,不少粉丝心疼道:“常平安这个角色时刻在上演心理战,小雨哥的心还好吗?”

  日前,朱雨辰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大谈出道的十年感悟:“我一直要求自己在演戏方面更生活更接地气,但我认为我的演艺生涯并没有开始,直到现在都没把自己发挥得淋漓尽致,之前的演艺生涯都像在试镜。”此番“教授”级的感言,引得诸多网友大赞:“朱雨辰这么多年矜矜业业演戏,做好自己的本分,实属演员中的泥石流了!”

  2017年,朱雨辰将迎来自己电视剧作品的爆发年,电视剧《铁血淞沪》、《复婚前规则》以及央视大型涉案剧《生死戒毒》等多部高品质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朱雨辰:我之前的演艺生涯都像试镜 期待新的自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